玉婷Mooney

于亿万人中遇见你,是生命的奇迹

震惊!隔壁的隔壁竟是我自己!(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大家 最近在忙着复习期中和各种东西 拖了好久啊啊啊啊啊

这期在尽量让大家出场了嘿嘿 结尾有在浅浅煽情 今天看院真的有在狠狠哭泣 狠狠想了 于是想到了声👉🏻👈🏻

最新的院启程九明kswl!没看的大家记得看呀!

蔡蔡进群啦

好啦 阅读愉快哟

———————————————————

看到群名的人停止内卷(15)

『ppp邀请猜成语加入群聊』

猜成语:?新群?

猜成语:朋友们——大家好——

我曹恩齐仙子:欢迎欢迎

ggg:欢迎呀~

Cheese:欢迎欢迎诶呀请问怎么称呼

猜成语:谢谢大家

猜成语:叫我蔡蔡就好了

🟨🟪🟥凡:诶呀欢迎欢迎 

🟨🟪🟥凡:?

🟨🟪🟥凡:不是?

🟨🟪🟥凡:@Gyon@凯凯凯@月月月月 出事了

月月月月:?黄子好烦你在干嘛

Gyon:怎么啦小黄

凯凯凯:?

猜成语:?你们怎么在这

猜成语:凯凯和黄子我理解

猜成语:高杨和朋朋你们俩怎么在这

Gyon:我们是家属 蔡蔡

🟨🟪🟥凡: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凡:不是你怎么在这

🟨🟪🟥凡:你是真的蔡程昱吗

猜成语:?我肯定是啊

月月月月:你怎么证明

猜成语:?我怎么证明?

猜成语:那这样吧

猜成语:[语音   5s] 转文字:大家一起来~

猜成语:[语音   15s] 转文字:这下你们信了吧 蔡程昱你又在吵什么 张超你干嘛 不会说话把嘴闭上

月月月月:……

凯凯凯:……

Gyon:哦哟

🟨🟪🟥凡:?你怎么又跟张超在一起

猜成语:因为我们本来就在一起啊

Gyon:张超你把我们蔡蔡的手机放下

凯凯凯:不是等等 所以为什么是蒲哥拉进来的

月月月月:si凯 你2G了

🟨🟪🟥凡:对啊对啊对啊他们俩一起录了采访啊

🟨🟪🟥凡:连高大爷都知道 是吧羊儿@Gyon

Gyon:嗯是

猜成语:哦豁 黄子要危

🟨🟪🟥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羊羊我错了你别拉我黑名单

凯凯凯:高哥干的漂亮

月月月月:干得漂亮

猜成语:漂亮

Cheese:诶等等 蔡蔡 你是不是那个什么 南北双一里面那个?@猜成语

猜成语:啊是我

猜成语:这个是小齐哥吧 你怎么知道的

我何大律师:盲猜一波

MING✨:嗑南北的时候相关推送出来的

糖jo:诶妈太真实了

Cheese:?你们怎么知道的!

MING✨:谢邀 经历过

糖jo:谢邀 人在楼上的旁边

JZ:你们俩怎么老在一块

JZ:最新一期也是 整集就看你俩一边互相利用一边秀去了

我曹恩齐仙子:人家那不是好久没见了吗

最好聊天:你和小何也好久没见吗

你命不好:吃瓜🍉

ppp:王老师怎么回事哦

ppp:现在是启程粉头吗王老师

ggg:你管人家的

ggg:王老师怎么不说话啦

你命不好:春彧说

你命不好:你俩不好聊天 不跟你俩聊

糖j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曹恩齐仙子:呃 那个 我们是不是把新朋友吓走了

凯凯凯:没 他们几个在小窗

JZ:小窗干嘛

凯凯凯:呃 这个 进行爱的交流?

Gyon:凯凯你这个用词  

Gyon:不愧是你


1975forever(4)

月月月月:大哥你不是说你没空吗你怎么和蔡蔡在一起@永远的1

🟨🟪🟥凡: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凡:弟弟们在你心里就这么不重要吗

小男孩:?

永远的1:不是 这个你们zen的要冷静

永远的1:就这也不是我能把控的 是吧

永远的1:就这个情况呢 我们说 对吧

永远的1:就这个事情呢 你们要学会理解 是吧

小男孩:??

月月月月:…废话文学算是给你玩懂了

🟨🟪🟥凡:好像在认真回答 不确定 再看看

小男孩:???

小男孩:我受8了你们lai

小男孩:到底发生了什么!!!

🟨🟪🟥凡:简单的来说

小男孩:你别 朋朋讲@月月月月

月月月月:就是我们前几天找超哥约饭他不是没空吗

月月月月:于是今天呢 我们发现他和蔡蔡待在一起

🟨🟪🟥凡:而且还搞得我被羊儿拉黑了!

小男孩:?黄子弘凡你看看这是重点吗

永远的1:他什么时候说过重点

永远的1:好了过几天和你们吃饭好吧

🟨🟪🟥凡:张超别画大饼

永远的1:『红包』

永远的1:不画大饼 真的

永远的1:都好久没见了

永远的1:约个时间 都来啊@所有人

小男孩:收到

月月月月:1

🟨🟪🟥凡:行行行

🟨🟪🟥凡:那个

月月月月:不能带对象!

永远的1:不能带对象!

小男孩:不能带对象!

🟨🟪🟥凡:?

🟨🟪🟥凡:我只是想问去哪里吃!!!!!!!!!!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婷Mooney | Powered by LOFTER